2007.12.15 和LP的涂聊
一个下午都在心界玩.涂聊。
发生了2个RP事。
RP之一。一个人看见我在打简体,问我你是中国人?我说是的。我问她是不是台湾的,她说是。当时还觉得没什么,后面反应过来了。
一个冷笑话。台湾人就不是中国人了吗?
我只能说 很好很河蟹很强大。这样。

RP之二。看见某个人几个小时都没动的图,正好遮住我画的地方。我顺手就擦了。然后貌似是原作者正好来了。估计她很生气,到也很正常。她是你这是小白的行为。我说对不起,她也没说什么了
好吧

不好意思。我不对。
我在哪里都要受气。
他妈的。

去死去死去死。





调色版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。
我不想复习不想复习啊哈哈哈明天去死。
周1便是月考啊哈哈哈去死去死啊
其实我也很幸福了哈哈哈
你们别栏我让我爆一下先




HD这个词一定是在很早之前就被舍弃了,哦也。

做一下计算……
12.15 儿子生日图
12.24 队长生日
12.25 圣诞
1。15同人本最终截稿。
我看看我大概应该没算错吧【呆】

我只希望事事平安。
不要每天那么多作业【虽然和外省比起来算少】
不要考试之前突然RP
不要考试的时候啥都想不起。
事事平安。我真的受不的折腾了。
最后阁子的信快来吧快来吧。ORZ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iveliu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4-96b62d68